最新消息

四處借錢!「尿布姐」見人就問:能借我300嗎?




 

2019-05-14 14:26

 

女子隨機「借錢」引起民眾熱議!屏東市區街頭,近日出現一名女子騎著機車,隨機挑選路人或店家,佯稱要為父親買尿布,開口詢問「能不能借300元?」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《屏東人屏東事》中po文想確認是否為騙局,結果湧入多則留言,紛紛表示也有被這名女子借過錢,甚至取上「尿布姐」的綽號。

 

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《屏東人屏東事》中,po出「尿布姐」出沒影片,只見女子進門後便開口要「借錢」,然而櫃台男店員邊處理手邊事物邊淡定回應「去找警察」後,女子自知碰壁,便轉身從容離開。網友湧入留言「看了都尷尬」、「哈哈哈 一秒走人」、「 哇...早上來到內埔嘞...」、「痾....他來我們店說要借1000」、「應該去高雄借吧」。

 

而昨日有潮州鎮居民,也在臉書社團《屏東縣潮州鎮潮州鄉親聊天室》上提醒,這名女子在中洲路上出沒,幾乎每家店都走進去「借錢」。

 

不過也有留言表示,這名女子有來過店裡,用身份證壓借300元,事後都有來還款,第三次用健保卡來壓借200元,三個月過去了,看到這篇才想到她的健保卡還在我店裡……,並隨文附上該「尿布姐」的健保卡。

 

警方表示,有關轄內多間商家遇到民眾持個人證件借錢,民眾可以婉轉拒絕,並請對方找相關單位或是警方提供協助,也可撥打110報案專線,警方將派員處置。

 

資料來源引用: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7320/3811956

 

左營區借錢請指定實體店面25年在地經營的左營區當舖資優生-世昌當舖,世昌提供多元的客製化高雄借錢服務,申辦簡便!撥款迅速!利息最低!帳務透明!還款彈性!

<<回上一頁

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