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副駕做什麼最無法接受?這行為是大忌-世昌高雄汽機車借款




2022年11月30日 週三 上午8:44

開車出遊時坐在副駕的乘客相當重要,除了要幫忙導航、認路之外,也要適時陪駕駛聊天,避免駕駛開長途開到精神不振,容易發生危險。近來有網友也好奇「副駕上的人做什麼事情讓你最接受不了?」掀起熱議。

 

有網友好奇「副駕上的人做什麼事情讓你最接受不了?」掀起熱議。(示意圖,非圖片當事人。圖片來源:Getty Creative)

 

有個好副駕能讓開車的過程加分不少,但有時副駕的行為也會讓駕駛相當困擾,日前有網友也在臉書專頁「爆料公社」好奇發文「副駕上的人做什麼事情讓你最接受不了?」掀起許多網友討論。

 

不少網友直言「放一堆我聽不懂的音樂」、「睡覺、一直喊很累」、「開門都不看,關門都大力」、「睡覺」、「請他看一下何時該右轉,她回:『現在!』」、「罵完前車罵後車連紅綠燈都罵,罵我不一起罵…」、「坐上車說要上廁所,到下個休息站要喝飲料,再到下個休息站要上廁所,無止盡的輪迴休息站」、「打翻飲料」。

 

有網友也直言碎碎念是大忌,表示「很緊張一直拉著把手之後一直碎碎念,亂切音響亂切歌曲,影響駕駛情緒」、「碎碎念教我怎麼開車」、「碎碎念、一直放自己不喜歡的歌」、「碎碎念」、「一直叫我開慢一點,但其實我才開30到40, 我當下真的有想趕他下車」、「指導開車」。

 

資料來源引用:https://reurl.cc/kqyzYq

 

高雄汽機車借款推薦經公會認證的當鋪資優生世昌當鋪- 貼心免留車服務 申辦門檻低 申請簡易便利 還款靈活彈性 -高雄借錢就找左營區當舖世昌當舖!

 

<<回上一頁

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