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柱旁小車位vs.中間大車位?過來人秒選它:就是無敵-世昌當舖




 

2022年10月15日 週六 下午6:54

許多民眾買房時,也會順便購買停車位,但選位置也是一大學問,有網友就透露,車位只剩柱旁小車位和中間大車位,不知怎麼挑選。貼文曝光,一票網友秒選這車位。

 

網友在PTT透露最近想下訂預售屋,但車位只剩兩種選擇,一個是右邊有柱子,左邊則是大車位的小車位,如附圖中的52號;另一個是左右都是大車位的較大位置,像圖中的21號,不知該如何選擇,於是發文請教意見。

 

只剩柱旁小車位和中間大車位可以選。(圖/翻攝自PTT)

 

沒想到網友秒推「柱旁車位」,「鄰居就是中間的大車位,結果隔壁車位停很近,無法溝通」、「選單邊有柱,起碼一邊不會被撞」、「活人比牆壁難搞,最近才疑似被隔壁刮車門,苦無對證」、「車位寬除非280以上,要不然打死都不要選中間的,柱子旁就是無敵」、「當然選小車位,吃旁邊的豆腐」。

 

網友不知該挑哪個車位。(圖/翻攝自PTT)

 

但另一派則認為,「大吧,小的駕駛座那側一樣要卡別人車」、「旁邊難搞小車位就GG」、「買大車位車門可以全開,小車位跟本開不了門」。也有內行指出兩車位都不好,「中間但自用痛苦,小車位太小會不好賣」。

 

資料來源引用:https://reurl.cc/XVdrME

 

左營區當舖模範生世昌當舖專營:高雄房屋二胎高雄汽機車借款軍職借款高雄金飾借款高雄支票貼現...多元化的高雄借錢服務! 歡迎洽詢世昌~

 

<<回上一頁

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