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Apple Watch熱賣關鍵 網推這實用-高雄借錢找左營區世昌當鋪




 

2022年8月23日 週二 下午9:25

Apple Watch以什麼特點吸引消費者,網友們在網路上議論紛紛。(圖/資料照)

 

蘋果即將在9月舉辦秋季發表會,發表會將主打iPhone 14系列機型和Apple Watch Series 8等產品。吸引大批果粉期待與關注,一名網友就在PTT發文詢問網友們,會買Apple Watch的人都是因為什麼原因?貼文一出,吸引網友們熱烈討論。

 

一名網友在PTT八卦版以「會買Apple Watch的都什麼人」為題發文,表示自己很好奇「會買Apple Watch的人都什麼人」,原PO提到自己覺得「Apple Watch有點耗電、看起來有點潮」,並詢問大家的意見。

 

貼文一出吸引網友們留言提到「實用性」是Apple Watch熱賣的關鍵之一,「去運動不用帶手機就可以邊聽音樂邊運動,運動完刷條碼用pay買東西,收到LINE、簡訊、電話都可以回」、「畢竟不是隨時隨地都會攜帶手機在身上」、「來電或訊息不會因為環境吵雜漏接,舉手看一下就能直接看到訊息,不用在那邊掏手機出來」、「用手錶導航真的方便」、「防跌倒好用,買給老人家戴」。

 

另外也有網友點出Apple Watch可以和許多Apple產品相容,交互使用對生活帶來很多便利。「很多蘋果產品,電腦、手機、平板都可以交互作用」、「我發現一個共同點,就是他們都用iPhone」。然而有些網友則認同原PO提到的缺點就是續航力不足,「 一天充一次電」、「缺點就是每天要充電」。

 

資料來源引用:https://reurl.cc/yM6XkD

 

左營區當鋪推薦經當舖公會認證過的當舖模範生世昌當舖- 3C電子產品質借典當 高價收當助您度難關 -歡迎有高雄借錢需求的朋友跟高雄當鋪世昌當舖連絡喔!

 

<<回上一頁

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