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阿伯重機載嬤買菜!網一看價錢跪了-世昌高雄汽機車借款




 

2022年6月20日 週一 上午10:41

▲有網友拍到一名阿伯,開著要價7位數的百萬三輪重機來載阿嬤買菜。(圖/爆廢公社)

 

宜蘭18日才出現一位買蔥伯,開著上千萬的法拉利跑車出現在市場造成熱議。沒想到隔天又有民眾發現在同一間市場,又出現一位老夫婦騎著非常酷的三輪重機現身停車,結果照片曝光後,又掀起一陣討論,更有眼尖的車友直呼「這也是百萬等級的耶」。

 

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,一名網友PO文表示「繼昨天宜蘭法拉利阿公之後,今天同一個菜市場又有一個很特別的阿公載阿嬤去買菜。」可以看到一位阿公騎著超大台、超酷炫的三輪重機停在路邊,來迎接剛剛才買完菜的阿嬤上車,準備回家享用大餐,氣氛恩愛又奢華。

 

▲也有許多網友羨慕,阿公阿嬤如此恩愛。(圖/爆廢公社)

 

照片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「同時擁有機車跟汽車的缺點」、「年紀老了的恩愛才是最讓人羡慕的」、「真恩愛的一對」、「阿公阿嬤們辛苦了大半輩子了,享受生活圓夢一點都不為過」、「這台不能撞到喔…這款也會讓你賠到懷疑人生」、「這個山上很多!」

 

有專業的網友留言透露,「騎著Can-am沙灘車買菜,菜煮出來都比較香呀」「這台也是七位數字」「100多萬的歐兜麥」「龐巴迪三輪重機,加拿大生產」、「這好像是周杰倫代言的那個牌子?」

 

據了解,這台車屬於加拿大龐巴迪(Bombardier)三輪重機CAN-Am系列,要價100萬以上。值得一提的是,生產的公司龐巴迪,產品範圍廣泛,航空、軍事、鐵路等都有參與,也承包了我國台北捷運的內湖線機電系統工程,包含電聯車、行車監控、供電、通訊、機場維修設備等五大子系統,以及北捷棕線行車監控系統等更新。(編輯:詹鎰睿)

 

資料來源引用:https://reurl.cc/Yv5LWo

 

高雄汽機車借款歡迎指定左營區當鋪世昌當舖-紓困救急 門檻超低 申辦簡易 火速撥款-高雄借錢就找高雄當鋪世昌當舖!

 

<<回上一頁

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