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在銀行吃閉門羹,週轉又有困難?其實你可以試試政府立案、明文保障的當鋪借款




 

2021/09/20

疫情時代不景氣,週轉融資不容易?許多有週轉、資金需求的人在銀行吃了閉門羹之後,可能會鋌而走險選擇非法的借款門路或地下錢莊,不只受困於過高的循環利息,恐怕還會波及到自己與親朋友好友的人身安全,落得人財兩失的下場。其實不必走到那一步,你還有一項合法又安全的借款資源,就是當鋪借款。

 

應急首選!《當鋪業法》保障權益,任何有價值的動產都能典當


典當業是一門歷史悠久的產業,其實就是將有價值的物品典當、換取現金銀兩,至今仍維持一樣的做法,只是隨著時代改變而演變出各式各樣的可抵押物品,基本上任何有價值的動產都可典當,包括:精品、鑽石、黃金、手錶、3C家電等,甚至汽機車也可以典當(而且只要提供行照正本即可,債務人仍可以使用車輛)。

 

另外,當鋪作為政府立案、合法經營的借款管道,有明確的當鋪業法明文規範,保障借款人的權益。不僅完全依法辦事,保障當鋪與借款人雙方之外,當鋪也不像一般金融機構,受限於平日朝九晚三的營業時間。當鋪具備便利又即時的優點,能隨時作為借款人應急的後盾,真正為借款者解決困難。

 

資料來源引用:https://www.thenewslens.com/article/156599

 

高雄當鋪推薦當鋪模範生世昌當舖-政府合法立案、借貸服務受當鋪業法保障、安全無疑! 有高雄借錢需求, 歡迎跟左營區當鋪世昌當舖聯絡喔!

<<回上一頁

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