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50萬「新版綠水鬼」勞力士超熱門 錶販收到高仿「膺品」




 

2020-12-03 17:03

高雄市當舖同業公會最近收到訊息,表示有錶販收到以假亂真的新版綠水鬼,提醒同業小心收當。(圖/翻攝畫面)

 

高雄市當舖商業同業公會今(3)日上午接獲會員通報後,發了一份公文,引起業者以及錶販同業議論。公文載明「假的新款綠水鬼,有發票,請會員小心收當。」會有這樣的提醒,主要是因為台中有一名錶販,不小心收到以假亂真的最新版綠水鬼,遭騙50多萬,受害者除了報警外,也提醒同業多加小心。

 

本刊調查,以假亂真的這隻新款的綠水鬼,是勞力士2020年最新版本,全新設計41MM尺寸大錶身,陶瓷綠框黑錶面,市面上數量相當少,有錢不一定買得到。從定價的31.7萬炒作到近60萬。

 

然而,這隻膺品,不但有台北101開出來的發票,甚至還有最新式的勞力士保卡,錶身製作維妙維肖,錶販可能在交易時,只核對錶身以及保卡號碼無誤後,未再進一步開蓋檢驗就付錢,因此被騙。

 

高雄市當鋪公會理事長蒲志昌表示,像這種高單價的手錶,應該要找信譽良好的商家,盡量避免在網路上與陌生人交易,有心人想要拿這種假錶到當舖典當,多數業者會開蓋檢驗,幾乎都能分辨得出來真假,再加上當鋪會要求民眾影印身分證以及蓋指紋備查,因此當舖收到的機率比較小。

 

蒲志昌表示,民眾如果要買二手高單價手錶,建議還是找有店面的商家比較保障。

 

(圖/翻攝畫面)

 

資料來源引用:https://www.ctwant.com/article/88557

 

精品名錶、名牌包、黃金、鑽石、珠寶、3C...等萬物質借典當就找高雄當鋪模範生世昌當舖, 額度高、利息低、高價收當、現場免費鑑賞估價, 歡迎帶著您的收藏品來左營當鋪世昌當舖, 世昌是您左營借錢借急週轉最佳首選!

<<回上一頁

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