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離開高雄64天 韓國瑜現身後 黃創夏預言藍營流行2句話




 

2020/08/14

 

高雄市長補選投票日明(15)日將登場,其中前市長韓國瑜睽違64天回歸政壇,宣布今(14日)晚要為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站台後,立刻引發各界關注。對此,資深媒體人黃創夏今在臉書上則說,今晚「韓國瑜之夜」後,國民黨公職將流行兩句話,其中一句是「你和韓市長見過面了嗎?」

 

韓國瑜是否現身消息,在日前炒的沸沸揚揚,而他昨(13日)則是在臉書證實,選前之夜將和幾位志同道合的夥伴們一同到高雄,為參與高雄市長補選的李眉蓁議員加油打氣;他也邀請所有支持他們的好朋友一同到現場,「大家團結一心、一起加油」。

 

而消息曝光後,不少韓粉都相當期待。對此,黃創夏則說,今晚「韓國瑜之夜」後,國民黨公職將流行兩句話,分別是「你和朱主席吃過飯嗎?」或是「你和韓市長見過面了嗎?」

 

另外,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知情人士表示,韓國瑜預知出面站台將再成綠營攻擊對象,但最後下定決心,是因為接到李眉蓁親自打來的電話,感受到對方熱情邀約,韓當場請李眉蓁放心,基於同黨道義,及對高雄好朋友的感情,他一定排除萬難站台輔選。

 

而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競選時的大將、前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,今在廣播節目中也透露,就她觀察,韓國瑜今晚再現身輔選,當然不是為自己宣傳,也沒特別值得驕傲,當然就是「情義相挺」的概念。

 

資料來源引用:https://www.chinatimes.com/realtimenews/20200814003834-260407?chdtv

 

 

<<回上一頁

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