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Gucci名牌包激似「紅龜粿」 網笑:有點餓了




原PO貼出他最近在使用的Gucci包。(圖擷自爆廢公社)

 

2020-05-12 22:51:0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時尚與名牌服飾有些時候會讓大眾難以理解,有網友在網路po文表示,他六七年前在澳門買了Gucci名牌包給老婆,卻遭到老婆打槍,直到最近因為想換包才再拿出來,沒想到一直被老婆嫌棄覺得包包很怪,他因此將包包的照片po網,想請網友們評評理,沒想到被網友們群起吐槽「這是紅龜粿吧?」,讓原po也只能摸摸鼻子苦笑。

 

該網友今日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po出照片,可以看到照片中有個桃紅色的Gucci名牌包放在桌面上,接著鏡頭拉近,包包上的皺褶與光澤看起來就像「紅龜粿」,讓人忍不住想咬一口,原po在貼文中說明原委「這顆昂估貴(紅龜粿),是六七年前在澳門買的,當年當季。結果買回來,老婆不用,一直放到色澤跑掉。剛好我的coach包也快不行了就拿來用,我老婆一直覺得怪,我就說不然上爆廢公評」、「嗯,現在我明白了。男生揹桃紅哭泣(Gucci)包,很怪。不過男生揹昂估貴(紅龜粿)包,那就潮到不行。桃園朋友看到我,跟我打個招呼唷」。

 

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「紅龜粿今天會不會突然熱銷,被廢友搶購一空」、「糟了感覺會引起一波紅龜粿搶購潮(想吃)」、「看著看著有點餓了」、「不管男生女生幾歲背一個紅龜粿在身上都很奇怪好嗎」、「在宣傳紅龜粿,要大家買起來的意思?」、「有種老婆很愛買,買了又不背,老公默默的用的那種故事感」,也有網友安慰「如果你是喜歡的就不用管別人怎麼說」、「做自己喜歡的,沒有什麼東西是只有特定性別才能用」。

 

包包的紋路與色澤與紅龜粿非常像。(圖擷自爆廢公社)

 

原po中抱怨最近使用的包包遭到老婆嫌棄,便po網請網友評評理,沒想到遭到網友群起吐槽。(圖擷自爆廢公社)

 

資料來源引用:https://news.ltn.com.tw/news/life/breakingnews/3163514

 

合法安全的高雄當鋪業者哪裡找?底家啦!名牌精品包質借典當推薦左營合法當舖世昌當鋪,沒有銀行高門檻受限,沒有地下錢莊的高利壓榨,申辦條件超寬鬆,有車有工作隨到隨辦!有困難就要趕快來找世昌,我們一定盡力幫你排除萬難!

<<回上一頁

˄